Talk:方媛

頁面內容唔支援其他語言。
出自維基百科,自由嘅百科全書

對外連結有變 (2021年12月)[編輯]

各位編輯仝人:

我啱啱救返方媛上面嘅 2 個對外連結。麻煩檢查下我改嘅嘢。有咩查詢,或者想隻機械人唔理啲外連,或者想隻機械人成版唔好掂,請睇呢版簡明嘅問答頁。我改咗呢啲外連:

如果隻機械人有錯,請睇問答頁嘅指示。

唔該晒!—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21年12月26號 (日) 10:31 (UTC)[回覆]

假年龄,还有多少假[編輯]

看内容说她曾在微博说年龄是1988年的,但结婚证书上是1987年,职业也是包装的写服装设计师,可见她很多假。

我好奇且嫉妒她,曾经看过郭富城的一些新闻,熊黛林在他家多少天,被媒体跟拍,当时看的感觉似两人在一起做ai很多天,之后他也没有娶熊,看起来那么厉害的男人,最后娶了这个芜湖的女的,我家长是安徽广德,离芜湖近,也去过,就觉得接近我生活的地气些,就似自己看过的某些比较俗气的女的,怎么有本事进入那么高级的圈子,跟那些说着港台腔的人相处融洽。看郭富城跟她去芜湖拜访她家人的新闻,她的家人看似普通城镇人口,她妈到香港陪她带孩子,看起来就似农村城镇妇女,没有香港贵妇的那种样子,就觉得似另外一个高级的、虚华的社会层的重要人物,怎么突然地到一个接地气、俗气的、土气的家庭,有些惊讶和意外。 蔡菲 (傾偈) 2023年6月18號 (日) 21:50 (UTC)[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