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Aidanyeung

出自維基百科,自由嘅百科全書

I LOVE BEYBLADE

霸斗就是那種與強敵對戰或遇上危機時燃燒自我的陀螺手,一直勇往直前,比起思考,更喜歡直接行動!雖然霸斗還未能熟練地運用陀螺,但是他蘊含著陀螺手天分!

他的伙伴是攻擊型的勝利武神,擁有超群破壞力,並以高速迴轉作出攻擊的攻擊特化型爆旋陀螺。

紅愁是霸斗的青梅竹馬,是一個擁有才能及努力的天才陀螺手!他發言慎重,因而被周圍的朋友認為沉厚寡言,外表冷靜實則鬥志旺盛。即使身為全國大賽的頂尖選手都不忘每天練習,是地區大賽的No.1 種子選手!

他的伙伴是毫無弱點的萬能型暴風巨神,能使出攻擊、防禦或反擊等迴旋,以變幻自在的戰術打敗對手!

黃山亂太郎,人稱「組長」,為人正直但較固執,富有正義感,內心的感受都喜形於色,說話方式粗魯,其實他非常關心霸斗而作出不同的提議,雖然經常被誤解但實際上是一個單純的人。

擅長以始源末日持久力來獲取勝利,多以佔據陀螺盤中心,再以重量級的重量抵擋對手的攻擊,以持久力決勝負!

綠川犬介雙手經常戴著兩隻犬形公仔左魔與右犬,並透過它們來說話。左魔說話粗魯直接,而右犬就以犬介猶如小朋友的角度來說話,並不擅長溫柔對待他人及表露自己的感情。

擅長以防禦形式來戰鬥,透過凱撒魔犬的圓形攻擊環分散敵人的攻擊並作出反擊!這就是綠川犬介的鐵壁戰術!

緊貼日本最新進度嘅新世代《爆旋陀螺 擊爆戰魂》動畫將會於今日下午四點於無綫翡翠台播映第一集!一齊跟霸斗Go Shoot喇!

突破首回戰因而得意忘形的霸斗,被特訓中的紅愁勸籲不要以為贏了就輕視陀螺對戰,之後再次與組長對戰被擊爆勝利,再次特訓的霸斗被輸了的失落感所困擾,因而受到雙胞胎弟妹常夏和日夏為轉換心情的人偶劇吸引,劇中的主角竟是弱小的勇者,猶如影射著霸斗的現況…

隨之而來的大賽2回戰,對手是操控著左魔&右犬公仔的陀螺手綠川犬介!

勝利武神VS凱撒魔犬。第二場對戰兩者都同時持久勝利,賽事邁向第三場對戰。緊張的霸斗緊張到將勝利武神從手中跌下。動搖中的霸斗於發射時,眼中所看到的是左魔與右犬的公仔,霸斗再次想起人偶劇裡的勇者。不再緊張的霸斗呼應著大家的支持,終於以完美的急衝射擊將勝利武神發射!

於睡過頭而遲到的霸斗面前現身的是下場對手黑神大南。大賽前作出邀請對戰的大南令犬介有不安的預感,結果預感是正確的,原來放學後的對戰是為了打探霸斗的急衝射擊,大南不斷的挑釁使霸斗不能如往常般發射陀螺。地區大賽第3場比賽,霸斗還未調整好心情便要與大南及其幽暗死神對戰,究竟霸斗可否取回失去的自我呢?

霸斗猶如進行陀螺特訓般全力完成母親千春託付的家事。同時,大會優勝種子選手紅愁亦理所當然地打敗其他陀螺高手晉級。組長、犬介及大南都指出霸斗的弱點在於其不穩定的表現。實際上,霸斗看到自己發射失誤都開始鍛鍊平常心的特訓。觀察著無數次失敗的發射,大南不經意間發現了某事

為了隨時能施展新必殺技,霸斗仍不斷重覆嘗試與失敗,但是紅愁的提示成為解決現況的突破口!霸斗將新必殺技命名為閃光射擊,並發誓練習到確實能使出為止。另一方面,霸斗下場對手紺田鳯兒亦苦惱中,因為某些事情而可能變成無法與霸斗對戰的狀況,所以他拜訪霸斗並提出決勝負,但是那邊廂組長與大南亂入並提出對戰!

霸斗接受大家的支持,同時鳳兒誓要從協屋裡奪得勝利!交錯的想法引領著對戰的動向!鳯兒作為陀螺手能將聖空神隼特色完全發揮並能使出強力的必殺技!

愁還有其他不曾認識的強勁對手都注視著,與這樣的強敵對戰的霸斗竟然是滿臉笑容!?究竟霸斗與勝利武神能否攻略鳯兒的必殺技呢?

於會場迷路的日夏受到銀刃大蛇的幫助,擁有神之耳的他對霸斗發射陀螺的聲音感興趣,另一方面,協屋也對霸斗感興趣,因而訂了大量麵包到霸斗的家,當霸斗出門接收時受到協屋強行的挑戰!但是,狂野翼龍鐵壁般的防禦令勝利武神苦戰,霸斗被協屋所引導繼續以感情來操控陀螺

被協屋打敗後而感到後悔的霸斗陷入低潮。他甚至連將早餐和組長都看成協屋。組長們很擔心因而想和霸斗轉換下心情而進行對戰,結果霸斗全部都發射失敗。對於連續失敗感到氣餒的霸斗因而將自己鎖在房間內。另一方面,大蛇離開醫院時見到愁

離開病院的愁遇見日夏,她因為自己的原因而令愁受傷因而感到擔心,聽到此消息後的霸斗都十分擔心愁,於學校不斷地照顧愁,感到煩厭的愁因而與大南進行陀螺對戰以表現出他身體並無問題,但其實他正隱藏著肩傷。之後地區大賽的準決賽開始,第一回合是由霸斗對協屋,因緣的對戰開始!

卸下全身穿著的負重物的協屋,原來一直以來都限制自己,霸斗感到驚訝並很佩服!協屋全力的龍盾撞擊與霸斗閃光射擊展開激烈的攻防戰,持續著一進一退的戰鬥。之後,霸斗以為他的閃光射擊失誤時,發現勝利武神未曾見過的動作! 

準決賽第二場比賽是愁對大蛇。大蛇向觀眾披露其陀螺的性能以進行心理戰,但愁不為所動,大蛇與岩靈奧丁展開追擊,但愁超乎預期的實力令大蛇感到吃驚,因而作出預告他會以必殺技取得擊爆勝利。另一方面,肩傷的惡化驅使愁趕緊分出勝負,激戰的暴風巨神及岩靈奧丁,究竟那一個會進入決賽?!

霸斗一直擔心愁的肩傷,結果被愁稱多餘並吵起架來。黃昏時愁與霸斗一起去公園,這裡是兩人第一次展開陀螺對戰,充滿回憶的地方。在那裡愁全力地發射暴風巨神,向霸斗傳達他想於決賽認真對戰的決意。之後決賽當日,會場還有另一人的四轉皇,人稱沙加的灼炎寺帝。終於,約定的戰鬥展開了!

愁的新必殺技全力地挑戰霸斗並以壓倒性的實力不斷追迫。雖然並未有反擊的方法,但霸斗並未放棄,深呼吸並與勝利武神對話。之後霸斗以閃光射擊發射陀螺,不但移動軌跡產生變化而且陀螺的移動方式前所未見,究竟取得勝利的陀螺手會是誰!?

沙加正在於灼炎寺道場進行練習。霸斗知道愁於那裡治療肩膀,因此與爆旋陀螺學會的成員一起拜訪灼炎寺道場。與愁見面後感到安心的霸斗正面對著南翠遊悟,是使用狩獵神樹的強勁陀螺手,遊悟想以特殊的陀螺盤--「灼炎寺特製陀螺盤」進行陀螺對戰,究竟霸斗能否於特殊陀螺盤的對戰取得勝利呢? 

異界聖劍的強大使霸斗感到驚訝,四轉皇沙加實力壓倒霸斗,並抓住比賽的流向!接著組長自報名號並成為沙加下一位對手!

組長參考了霸斗的對戰,以有利始源末日的戰法挑戰沙加的異界聖劍!

組長獲得大南的提示,向強敵破封聖獸作出挑戰!組長以擅長的末日領域將右京與破封聖獸迫至困境,結果右京解封他的必殺技!

破封聖獸先佔領陀螺盤的中央並善用必殺技等待始源末日的來臨,組長因而陷入苦戰!

對戰期間,犬介的態度與平日大為不同,大南因此感受到違和感

大南正在為與遊悟對戰而進行訓練,對於同樣是攻擊型的勝利武神的覺醒而感到焦慮。縱使獲得霸斗、組長及弟弟曾田的支持,但面對強敵遊悟,不服輸的心情給予大南很大的壓力,更奪取了大南的自信

因與好友霸斗對戰的組長而有所期待,霸斗也懷著同樣的心情對待此對戰,雙方在賽前已互不相讓,火花四起。終於地區選拔賽A區第二場賽事正式展開,霸斗及組長也使出必殺技進行對戰!

身為四轉皇的薩古觀看到各陀螺手的激戰而忍不住其陀螺手的本性,但作為人氣偶像唯有變裝成蒙面陀螺手。霸斗與協屋的表現吸引著薩古,因而拜托常夏和日夏帶領他到協屋的房間。協屋早知蒙面陀螺手為薩古,渴望與他一戰,究竟四轉皇薩古的實力有多強?!另外,究竟霸斗對戰的結果是勝是負!?

大南決定退出陀螺學會的消息,加上愁將大南使用違犯規則的技巧告訴給霸斗,令他震撼不已。同時,大南對於犯規的事宜向鳯兒道歉,並決心承擔責任。隔天,A區決賽霸斗因苦惱大南的事情而受到銀刃大蛇的追擊並陷入苦戰,被追迫的霸斗及苦惱中的大南,兩人的結局會是怎樣!?

為準備團體賽,霸斗等人到協屋的別墅進行陀螺合宿! 

協屋從外國引入了擊爆陀螺盤,它的牆壁滿佈尖刺,霸斗們感到驚訝。

與陀螺學會的顆伴一起進行合宿!協屋猶如領隊不停指示各成員工作,霸斗他們享受陀螺對戰及煮食!

之後,常夏及日夏發現一棟高聳的樹上有美味的果實,因而暪著霸斗他們進入樹林裡,結果於暴風雨中迷失方向

全國大會前夕,霸斗突然收到wbba來電,要他擔任大會開幕典禮的陀螺手代表,在大會上進行選手宣誓。緊張的霸斗在這個時候卻遺失了勝利武神…另一方面,霸斗在途中遇到一個玩滑板的少年,原來他也是沙加的朋友

爆旋陀螺全國大會團體賽正式揭開戰幔,第一場比賽就係由霸斗他們組成的米駒學園陀螺學會,對由黃綠久遠所率領的冰焰隊。而第一場賽事,就由霸斗面對實力跟沙加相約的久遠。另一方面,霸斗等一在會場重遇綠川犬介

在爆旋陀螺全國大會團體賽第一圈,雖然米駒學園陀螺部順利晉級,但是霸斗就輸了,加上亂太朗和協屋一直不咬弦,令霸斗耿耿於懷。這個時候,犬介也察覺到霸斗有點古怪,打算開解霸斗,卻惹來暴獸隊小豆勉的誤會

四轉皇薩古突然現身於米駒學園陀螺學會並邀請霸斗們參加他的演唱會。

大家都享受演唱會及陀螺對戰,會場氣氛達到最高

而四轉皇最強陀螺手 -- 白鷺城類終於在會場登場!

 愁、沙加、薩古與類火花四開!

 同一時間,演唱會的主要活動 -- 旋風電動陀螺盤的陀螺對戰正式開始!

經過同薩古喺派對嘅對戰之後,米駒學園陀螺學會又要進行全國大會團體賽第二圈賽事。這次他們的對手,就是由灼炎寺帝所率領的劍炎隊。由於上次霸斗慘敗,協屋決定不讓霸斗出賽,而由自己去對付沙加

米駒學園陀螺學會終於在團體賽中晉身準決賽。不過在賽後,紅愁好像負傷就離開,原來他是去了練習秘密招式⋯另一方面,犬介去了霸斗家要跟霸斗對戰,期間他們發現勝利武神動作不穩定的真相,原來勝利武神正準備

爆旋陀螺全國大會團體賽準決賽,亂太郎先輸一場令米駒學園陀螺學會先輸一分。接下來的協屋以強力的龍盾撞擊雖然將對手擊爆反超前,但最後出場的霸斗就要面對擁有神秘力量的小豆勉和它的野性魔獸

霸斗所率領的米駒學園陀螺學會終於晉身全國大會團體賽決賽,而由薩古所率領的超級巨星隊就要與由茶掛豪所率領的 Ride Out 隊爭取決賽另一席位。第三場比賽,由銀刃大蛇以岩靈奧丁迎戰茶掛豪的巨人蓋亞

為應付克困隊,霸斗們展開激烈的特訓!但是愁亦擔心過度練習使隊員們不能正常發揮,霸斗意外地對特訓作出決定!團體戰決賽前一日,霸斗們於愁的家養精儲銳,為明日決戰作出調整!終於團體戰決賽開始,出場選手竟然是組長、大南及愁!? 而四轉皇最強陀螺手 -- 白鷺城類終於在會場登場!

愁、沙加、薩古與類火花四開!

同一時間,演唱會的主要活動 -- 旋風電動陀螺盤的陀螺對戰正式開始!

在爆旋陀螺全國大會團體賽中,組長先取一仗,雖然大南輸掉一局,但阿愁就搶回第三局。這個時候,一直沒有在團體賽中露面的白鷺城類終於出現,他的出現,迅即引起隊內部不滿,但茶掛豪仍希望由阿類出戰

而四轉皇最強陀螺手 -- 白鷺城類終於在會場登場!

愁、沙加、薩古與類火花四開!

同一時間,演唱會的主要活動 -- 旋風電動陀螺盤的陀螺對戰正式開始!

而四轉皇最強陀螺手 -- 白鷺城類終於在會場登場!

愁、沙加、薩古與類火花四開!

同一時間,演唱會的主要活動 -- 旋風電動陀螺盤的陀螺對戰正式開始!

I LOVE YO KAI WATCH

Yo-kai Watch, trademarked in Japan as Youkai Watch and Yokai Watch, is a series of role-playing video games and a mixed-media franchise, created and developed by Level-5. The original game was released for the Nintendo 3DS in Japan in July 2013 by Level-5 and was released in November 2015 in North America and April 2016 in Europe by Nintendo.It has gotten several more games, including 2 main series ones (Yokai Watch 2:Ganso\Honke\Shinuchi) which was released in the US and Europe as Fleshy Souls, Bony Spirits, and Psychic Specters and Yokai-Watch 3: Sushi\Tempura\Tempura) and several spinoffs on both the 3DS and smart phones.

Six manga adaptations have been produced; one, a shōnen manga series that began serialization in Shogakukan's CoroCoro Comic from December 2012, became an award winner. An anime television series produced by OLM, Inc.began airing in Japan from January 2014 and was a ratings success, boosting the franchise in popularity, and began airing in North America from October 2015.An animated film was released in December 2014 and was a box office smash; with 2 films following the success and one on the way.

Yo-kai Watch was so popular in Japan it was often compared to Pokémon in popularity, but it then tapered off. Its success in the west has been more subd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