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百合酒业

頁面內容唔支援其他語言。
出自維基百科,自由嘅百科全書

百合酒[編輯]

百合酒选用优质百合和纯正天然成熟蜂蜜,经科学严格控温发酵酿制而成。产品拥有独立的品牌“百合”商标,并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百合的种头由鳞片抱合而成,意寓“百年好合”、“百事合意”,自古以来被人们视为婚礼、庆典等喜庆场合上必不可缺的吉祥花卉。目前,市场上对百合价值的利用大多还仅限于观赏用花,将其作为一种可食用产品进行深入研究和科学加工却相对较少。百合酒业嫁接、传承、发扬这一传统文化,将其研发成一种独具特色的高端女士酒和婚庆酒,为高端公务和商务女士及高贵婚礼提供一种全新的选择,填补了国际国内市场空白。百合酒采用独有的百合蜂蜜酿酒技术,香气悠久、浓香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尤以健康营养著称。 百合花的花语是纯洁的爱情、新婚的祝福、尊贵、典雅等,百合花富有女性的柔美,既有少女的纯洁、美丽,又有成功女性的庄重、华贵。百合天生名贵,具有抗衰老、宁心安神、美容养颜等功效。最新推出的高端“女士专用酒”系列,将打造一个既有传统文化基因,又具有显著的现代时尚元素的甜蜜品牌。 “百合”酒以现代,时尚,浪漫,喜庆的品牌风格,体现爱情和百年好合的主题,真正倾诉和表述的是传统婚礼的百年好合之喜,她的定位将担当起中国第一婚庆用酒的重任,做中国人喜事的传播者。山东青岛百合酒业有限公司在2012年推出强势品牌——“百合”婚礼酒,其包装大气喜庆、品位高档,是婚礼庆典之上品。真正倾诉和表述的是传统婚礼的百年好合之喜,喜庆、美好、祝福等独特文化将随之走入千家万户。国家一级品酒师王咏梅对百合就做出高度评价:香气清新优雅,入口圆润舒顺,酒体纯净爽口、精美别致,后味略带淡淡的苦味,具有精致怡人的典型风格。 百年情缘,一生好合!“百合”必将打造成为世界百合酒第一品牌!


百合酒业:http://www.baihejiu.com

青岛百合酒业有限公司[編輯]

青岛百合酒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百合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百合牌”系列美酒是我公司与山东省轻工业学院等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历经三年时间联合研制而成。青岛百合酒业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百合”系列高端蜜酒,选用优质百合、纯正天然成熟蜂蜜,经过科学、严格的温控发酵酿制而成。据《本草纲目》记载:百合具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补中益气,清热解毒,健脾和胃之功效。蜂蜜的功效在于:抗菌消炎,促进消化,护肤养颜,改善睡眠,保肝护胆,提高免疫力。以百合和蜂蜜酿制的百合蜜酒的出现,不仅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现代人追求健康生活理念的一种体现。 山东青岛百合酒业有限公司在2012年推出强势品牌——“百合”婚礼酒,其包装大气喜庆、品位高档,是婚礼庆典之上品。真正倾诉和表述的是传统婚礼的百年好合之喜,喜庆、美好、祝福等独特文化将随之走入千家万户。国家一级品酒师王咏梅对百合酒做出高度评价:香气清新优雅,入口圆润舒顺,酒体纯净爽口、精美别致,后味略带淡淡的苦味,具有精致怡人的典型风格。百合酒不仅必将担当起中国高端女士酒和中国婚庆酒的重任,而是担当着中国第一婚礼用酒的重任,做中国人喜事的传播者,婚礼酒的领头羊,真正打造成为中国女士用酒和婚庆用酒第一品牌。 百合自古以来就是婚礼、庆典等喜庆场合不可缺少的花卉,用百合来表达“百事如意”“百年好合”的美好祝福,在百合为原料酿制的百合酒,以健康、时尚、高雅的品质传达了一种百年情缘、一生好合的祝愿,是结婚喜庆之佳酿,酒中之珍品。并且蜂蜜有着良好的医用和药用价值,人们通常说的蜜月也由此而来,寓意甜蜜的生活从此开始。 百合酒业有限公司传承、发扬了我国神奇的中医药文化,集饮品与养生为一体,研发了独具特色的百合蜜酒,为高端公务、白领阶层、高贵婚礼提供了可与世界上任何品牌名酒相媲美的健康美酒,从而填补了国内外酒类市场的空白。国家一级品酒大师王咏梅品鉴“百合酒”之后如是说:香气清新优雅,入口圆润舒顺,酒体纯净爽口,精美别致,后味略带淡淡的苦味,具有精致怡人的典型风格。百合人正以“演绎健康饮品,共享自然天寿”为经营理念,为人类的健康与尊贵,专业化、产业化、普及化、国际化不懈地努力着......

青岛百合酒业有限公司:http://www.baihejiu.com

百合婚庆酒[編輯]

百合酒选用优质百合和纯正天然成熟蜂蜜,经科学严格控温发酵酿制而成。产品拥有独立的品牌“百合”商标,并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百合的种头由鳞片抱合而成,意寓“百年好合”、“百事合意”,自古以来被人们视为婚礼、庆典等喜庆场合上必不可缺的吉祥花卉。目前,市场上对百合价值的利用大多还仅限于观赏用花,将其作为一种可食用产品进行深入研究和科学加工却相对较少。百合酒业嫁接、传承、发扬这一传统文化,将其研发成一种独具特色的高端女士酒和婚庆酒,为高端公务和商务女士及高贵婚礼提供一种全新的选择,填补了国际国内市场空白。百合酒采用独有的百合蜂蜜酿酒技术,香气悠久、浓香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尤以健康营养著称。 百合花的花语是纯洁的爱情、新婚的祝福、尊贵、典雅等,百合花富有女性的柔美,既有少女的纯洁、美丽,又有成功女性的庄重、华贵。百合天生名贵,具有抗衰老、宁心安神、美容养颜等功效。最新推出的高端“女士专用酒”系列,将打造一个既有传统文化基因,又具有显著的现代时尚元素的甜蜜品牌。[1] 百年情缘,一生好合!“百合”必将打造成为世界百合酒第一品牌! “百合”酒以现代,时尚,浪漫,喜庆的品牌风格,体现爱情和百年好合的主题,真正倾诉和表述的是传统婚礼的百年好合之喜,她的定位将担当起中国第一婚庆用酒的重任,做中国人喜事的传播者。

山东青岛百合酒业有限公司在2012年推出强势品牌——“百合”婚礼酒,其包装大气喜庆、品位高档,是婚礼庆典之上品。真正倾诉和表述的是传统婚礼的百年好合之喜,喜庆、美好、祝福等独特文化将随之走入千家万户。国家一级品酒师王咏梅对百合就做出高度评价:香气清新优雅,入口圆润舒顺,酒体纯净爽口、精美别致,后味略带淡淡的苦味,具有精致怡人的典型风格。

百合婚庆酒:http://www.baihej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