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Араси

頁面內容唔支援其他語言。
出自維基百科,自由嘅百科全書
Араси你好!食咗飯未?歡迎加入粵文維基百科
  • 維基百科鼓勵勇於修改,所以放膽寫!「維基百科五大支柱」係百科、中立、內容自由、行為規範,同埋:無死板嘅規則。
  • 維基百科唔鼓勵搞破壞,如果搞破壞,就有可能俾人封鎖
  • 我哋發展緊用字嘅一套指引《Wikipedia:粵語本字》,你可參攷同埋畀意見。希望你鍾意來呢度寫嘢。
  • 得閒飲茶!

多多指教[編輯]

估计先生不是广东人,特意以简体国语留言。

据我观察,先生应该是满语行家,我也看到在孵化场的满语维基百科现在有了很大的进步,先生的参与功不可没。在下对满语也略有兴趣,但只是涉猎了点皮毛,总体还是不通满语,要是先生在粤语维基百科看到错误的满语或者有误的内容,欢迎先生提出指点,好让我们粤语维基百科进步。多多指教。--S7w4j9 (傾偈) 2017年5月23號 (二) 12:04 (UTC)[回覆]

对了,先生在粤语维基所做的对Incubator(联络去孵化场对应语言版本的模板)的修改被我回退了,因为我发现先生修改后的模板对粤语维基的冲击略大,在使用了Incubator模板的条目里,链接显示的文字有误,而且给出的链接是联不通的,所以我回退了先生的修改。我知道先生是希望这个模板有所改进,但提一点建议,希望下一次修改模板的时候,适当考虑原有的代码,照顾原有的填写模板的习惯。谢谢。--S7w4j9 (傾偈) 2017年5月23號 (二) 12:15 (UTC)[回覆]
承蒙關照,我認得正體字,但確實不會粵語。
謝謝。您過譽了,行家、指教實不敢當,“非曰能之,願學焉”。涉及滿語、滿文的內容,只要我發現問題,一定及時修改。
Incubator模板:好的。說來慚愧,那時對模板還不甚熟悉。--Араси (傾偈) 2017年5月30號 (二) 17:06 (UTC)[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