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VisionalLoong

出自維基百科,自由嘅百科全書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

The Statement of VisionalLoong[編輯]

Contact Info:

  • E-Mail:visionalloong@gmail.com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VisionalLoong

The Atheist & the Socialist, A China citizen and meanwhile he is a members of the Pro-Beijing Camp, his own CPC sympathies strengthened as the days passed.

  • 支持中国政府对藏南地区以及南海海域嘅领土主张,并且唔承认呢啲地区嘅争议。反对台湾“中华民国”、印度“西藏流亡政府”伪政权,以及“世维会”、“法轮功”等由他国支持嘅民运、邪教等组织。
  • 对粤文维基百科持异议,仅同意有限度喺wikipedia使用(例如用于编辑个人用户页面)。冀望wikipedia嘅参与者啲尽量使用书面规范用语嚟编辑词条。
  • “新加坡的情况证明,威权社会可以兼容民主。民主已经写进中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发展、完善民主是中国的不二选择。莫搞西式制度,但也不因此而拒绝民主,我理解这应是中国的正途。中国一定要搞成适合中国、也被中国民众高度认同的民主,要让官员真正敬畏民众。这应是中国制度建设的核心探索。”——胡锡进

About Sino-Wikipedia Experiences of VisionalLoong[編輯]

请求与汉字繁简之争合并[編輯]

已有内容与之相近的条目--Great♥HE☺留言) 2014年12月26日 (五) 17:35 (UTC)

Sorry,以前竟然没有发现这个词条。汉字繁简之争是我创建的,我原则上同意合并。不过建议保留该词条名以及与之相近的词条名设置个重新定向比较好,另外汉字繁简之争上那些内容或做修改与保留希望听听你的意见--VisionalLoong☺留言) 2014年12月26日 (五) 17:54 (UTC)

Talk:漢字簡化爭論[編輯]

建议不要合并,“汉字简化争论”作为学术性条目保留,而“汉字繁简之争”留作社会舆论性条目保留。

理由:

一、现实中我们其实都能发现此类争论大多数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汉字简化争论这个词条不宜因为各方的政见成为第二个“平型关战役”词条,否则有悖于政治中立原则。

二、我个人认为“汉字繁简之争”比“汉字简化争论”更容易被用于查询相关争论各方的观点,另外其他百科亦已有同名或相近的词条名。

冀鉴,望其他对此词条有兴趣的朋友完善该词条。安赛俩木而来困,巴扎嗨思密达,阿门!VisionalLoong留言) 2014年12月29日 (一) 13:59 (UTC)

创建词条[編輯]

  1. 汉字繁简之争
  2.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